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民革邵阳市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4-03-1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3月1日,民革邵阳市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双清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邵阳市委会主委丰新妹,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美艳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民革双清总支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民革双清区基层组织建设和职能发挥等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要强化对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借力民革平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要按照民革中央提出的“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要求,加强自我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双清民革的特色和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携手共同推动双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