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区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巡河调研工作
时间:2024-03-0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总河长江韬带队到爱莲街道邵水河云水大坝、高家大坝等地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巡河调研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沿河水质水域治理、水生态修复及河岸垃圾清理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情况,听取邵水河道水质监测情况及管理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邵水河治理成效。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河道管护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扛起水生态环境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及属地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河湖长体系,建立健全河湖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河湖长责任不脱节、工作不断档,实现每条河流、每个湖泊有人管、有人护。三级河长要不断强化守水有责、管水担责、护水尽责的政治自觉,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宣传引导和督查考核,形成全社会兴水治水的强大合力。各涉水街道、乡镇要加大对河湖的全方位管控,坚决打好河湖管理保护攻坚战持久战,持之以恒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