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清区肖某某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
时间:2023-09-0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双清区肖某某网上信访反映高崇山镇凤园村大园片4组居民进出的道路因为有拆迁的可能,一直拖着不肯修路,现在出行路面出现崎岖不平的问题,希望政府修路。

经双清区高崇山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信访人肖某某反映的情况属实。据了解,根据2018416日印发的邵市政函201826号文件精神,凤园村大园片通往4组的路及地块被列入邵阳经济开发区城市产业规划范围,故该路段道路硬化暂时不会列入项目规划之内。

为妥善解决该信访问题,2023828日,凤园村村委组织人员对信访人肖某某反映的路段进行维护,对路边杂物进行清理,对坑洼地段用沙石进行填平,以保障该路段村民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