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清区陈某某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
时间:2023-08-1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双清区陈某某网上信访反映其在邵阳市嘉禾星城项目做泥工未拿到工资的问题。

经双清区人社局调查核实,信访人陈某某反映的情况属实。双清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及时向邵阳市嘉程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陈某某工班组的组长唐某某进行调查核实,了解到陈某某还有11700元工资未拿到。经协调处理,陈某某的工资已于202374日全部领取。信访人陈某某表示满意,不再信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