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学习二十大|兴隆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03-2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兴隆街道在财桥村大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工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兴隆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财桥村全体党员参会活动。

兴隆街道主要负责人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重点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方面读原文、谈体会,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街道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带到群众身边、带到群众心坎里,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党课鼓舞士气、提振精神,有力激发了街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兴隆街道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