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双清区石桥街道:冬春训鼓干劲 学技能办实事
时间:2023-03-2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这次党员冬春训,满足了我们农民的实际需求,学习到了有用的工作技能,既有党味又有趣味。”石桥街道金星村党员胡三毛感慨到。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队伍建设的质量。石桥街道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坐下来+走出去”形式开展党员冬春训。“主、分会场”即街道办事处设立一个主会场,5个村设立分会场,并由联村街道领导、支部书记授课。“坐下来”即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教学和网上自学。“走出去”是让党员亮身份、领任务、做表率,积极加入志愿服务活动和职业技能培训,切实解决村民急难愁盼的问题。

(农村党员在达力电源公司参加职业技能培训)

五十亭村党支部将学习成果贯彻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组织党员开展植树活动,为村庄建设增加一笔绚丽的绿色;白马村党支部走访慰问历届离职村干部,并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书籍。

自开展冬春训以来,石桥街道引导党员们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明初心,推动农村党员冬春训走深走实走心。“这次冬春训培训让我受益颇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石桥街道的发展。”参训党员胡礼斌说道。

(五十亭村党员开展植树实践活动)

农村党员冬春训是开展集中学习党的理论武装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农村党员政治素养的重要方式,更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五十亭村党支部书记黄华实说:“通过此次培训,深刻的领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党建引领是根本,更加激励了我对石桥街道的热爱,我作为石桥人感到自豪,新的一年我们支部一定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