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双清区兴隆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3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双清区兴隆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喇叭和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居民们进行科普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垃圾分类不是小事,实施垃圾分类处理,普及垃圾分类常识,提高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人们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可以有效改善城乡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也更有利于美丽双清建设。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下一步,兴隆街道将继续坚持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确保垃圾分类宣传落到实处,确保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