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高崇山镇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时间:2023-05-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双清区高崇山镇在镇政府门口持续开展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活动。

在活动周期间,该镇广泛开展面向公众的特色科技活动,开展相应的科普活动,并向公众免费开放。镇政府通过举办“药驾赛酒驾忽视危害大”、用电安全、节约一张纸、保护一片绿、家电幅射危害、科普法规等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养,营造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陈设了科技活动周展览牌,围绕航天历史、航天科普小知识、“5G”生活引领时代、机器人餐厅、什么是“人造卫星”等主题,精心组织互动科普活动,操作性强、参与度高,尽显现代科技的魅力。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特点,为推动全镇科普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高崇山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科普活动,激发全镇人民的创新热情,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的高潮,助推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美丽高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