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东风路街道开展建筑工地领域专项检查
时间:2023-05-3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5月29日,东风路街道组织城管办、应急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在建工地进行了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滨江天玺等在建工地项目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执行情况、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及培训情况,实地查看了工地围挡设置、物料堆放、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等扬尘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相关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同时,在检查过程中,他还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各项安全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单位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继续坚持加大检查频次,提高施工单位对建筑施工、扬尘处理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