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双清区滨江街道积极开展创文“四个一”活动
时间:2023-05-3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5月25日,邵阳市双清区滨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滨江街道人大代表团召开“文明创建我带头人大代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一’”活动推进会,传达贯彻区人大常委会创文“四个一”活动调度会精神,安排滨江街道人大代表团创文“四个一”工作。

调度会上,滨江街道人大代表团代表分别介绍创文“四个一”活动相关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惠民工程,需要各位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方面,人大有优势、有职责。开展“四个一”活动是服务中心大局的具体行动,是人大责无旁贷的职责使命,也是深化代表工作的有力抓手,大家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四个一”活动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为开展好创文“四个一”活动,双清区滨江街道人大工委成立“四个一”活动工作机构,组建工作专班,分解落实责任,积极有效地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组织代表下沉一线,落实“一人一点位”,开展“一月一服务”,实行“一季度一督导”,合力提升人大代表参与创文工作水平,并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和先进事迹进行宣传,确保活动取得好效果,见到真成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动员广大代表更好地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忠诚为党分忧、忠实为民代言,确保“四个一”活动开展有力有序、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会议还就滨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要向原选举单位或者原选区选民报告履职情况、创新创特工作等进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