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石桥街道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3-06-0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石桥街道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建筑工地落实“八个百分百”扬尘防控措施,保障辖区内的空气质量。

此次行动整合了办事处城管、控违,住建等多个部门对辖区内15个在建工地进行了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部分工地存在洒水不到位、不够湿润、裸露的泥土或建筑垃圾未完全覆盖、围挡喷淋装置未开启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责令施工单位立行立改,加紧加快落实“八个百分百”扬尘防控措施。

下一步,石桥街道将对一些分工不是很明确的,比如说一些尚未开工的建筑工地,一些空置的建筑工地,包括因旧村改造拆迁,暂时还未有项目的各类裸露土地,做好督导工作,细化具体分工、明确责任单位,全面做好裸露土地及各类施工工地的扬尘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