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双清区高崇山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6月5日,高崇山镇在镇政府前坪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秸秆禁烧、绿色出行、节水用水等相关环保知识的重要性。现场向广大群众讲解垃圾乱扔的危害,倡导大家摒弃陋习,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中来。通过宣传,有效推动了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群众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和认知,营造出人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出宣传单500余份。

下一步,高崇山镇将持续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宣传,促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和城乡人居环境卫生,为守护好蓝天碧水净土做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