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双清区火车站乡组织乡、村(社区)干部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3-06-0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双清区火车站乡在辖区晨光幼儿园四楼会议室组织乡、村(社区)、司法所、派出所、辖区学校校长等共200余人参加禁毒知识培训会。

邵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昊讲授禁毒知识课

此次禁毒知识培训会特邀邵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昊主讲。刘昊从领会党中央到地方各级书记抓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讲解,并结合邵阳市、区、乡的毒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就如何做好禁毒工作指明方向和路径。

会上,大家学习了禁毒的法律法规、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防范毒品侵害的方法。结合具体案例,深刻剖析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巨大危害,让乡、村干部对毒品有更清晰的认识。会后,乡党委书记提出,乡、村干部要提高自身修养,坚决远离毒品,在平常的宣传教育中,立足法律法规,有效的引导群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乡、村干部参会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乡、村干部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为今后禁毒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参训乡、村干部表示一定会加强自身修养、坚决远离毒品,立足法律法规,并积极向身边的家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将禁毒思想带到每一个小家庭,营造“人人反对毒品,人人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