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东风路街道开展开学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3-2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通讯员刘超)近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联合区卫健局于对辖区内的幼儿园和小学食堂进行了全面的食品安全检查。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的监管工作,同时,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社区和谐稳定的重要一环。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和标准,对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规章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同时,还对食堂的卫生环境、食品加工流程、食材储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食堂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食品安全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此次安全检查行动不仅是对校园食品安全的一次全面排查,更是对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积极探索。东风路街道通过加强与区卫健局的合作,形成了工作合力,有效提升了校园食品安全的监管水平。同时,通过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了广大师生和家长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行动,东风路街道不仅筑牢了校园食品安全的防线,也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社区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东风路街道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不断创新监管手段,提升监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