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创文进行时|兴隆街道开展流动摊贩整治工作
时间:2024-03-2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通讯员朱诗慧)为进一步巩固扩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生活质量,规范流动摊贩管理,近日,兴隆街道开展流动摊贩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街道在建材城二期设置临时位置供摊贩摆摊,统一集中管理,要求摊贩履行各自摊位下的卫生保洁工作,不乱扔垃圾杂物,乱倒污水,保持路面整洁干净,同时督促建材城的商铺履行“门前三包”责任。

下一步,兴隆街道将加强宣传,提高居民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增加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了解、认同、参与,定期开展集中整治,确保经营秩序和市容市貌持续规范有序、干净整洁,加派专人每日值守,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遏制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现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城市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新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