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创文进行时|双清区桥头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通讯员王婷)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为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行动中来,在全街道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2日,在植树节当天,双清区桥头街道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有的掘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每个环节都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自然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植树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桥头街道的环境美化作出贡献,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下一步,桥头街道将持续加强环保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美丽绿色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