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创文进行时|火车站乡:植树实践齐参与 绘好生态新画卷
时间:2024-03-2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通讯员郑妍)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下午,双清区火车站乡结合“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在莲荷村开展抚育尽责志愿服务活动,40名机关干部及部分志愿者参与植树,身着火车“志愿红”,增添双清“清新绿”。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挥锹培土,踩实提苗,撸起袖子加油干,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各个环节井然有序、认真细致,严格保证栽种质量,确保树苗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大家共同种下“希望的种子”,新植树苗拔地而起、错落有致,在灿烂的春光中洋溢着勃勃生机。

在此次活动中机关干部与志愿者们通力合作,顺利完成栽培任务,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展现了火车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让植树、护绿、爱绿成为共识和自觉行动,积极打造出“美丽火车”生态新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