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小江湖街道开展“致童真的你手势舞”文化活动
时间:2024-03-2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通讯员雷文建李检玉)3月14日上午,小江湖街道五一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和艾米恩幼儿园小朋友们开展了“致童真的你手势舞”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培训机构的两位志愿者老师为25余位各族小朋友教导《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课堂上,小孩子们一个个欢欣雀跃,学得不亦乐乎,老师们也讲解的细致耐心,言传身教。活动现场温馨而又美好,经过反复的练习,孩子们学会了手势舞,孩子们都纷纷表示要学好手势舞回家跳给家里人看!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组织所有的孩子一起拍照留恋,并送上小小的礼物和糖果。

这别开生面的一堂课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舞蹈,更收获了开心和喜悦,更促进了社区和居民的互动,更推进了各民族的团结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