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2022年第2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1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双清区委2022年第2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赵逢春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江韬、向树华、刘文伟、何美艳、杨丽江、许新华、郭皓、李跃丰、杨玉华、邹昊出席会议,副区长罗伟成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两新”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驻村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双清区工人文化宫片区项目、信访维稳和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原则同意成立涉众型经济信访处置领导小组、涉众型经济信访接待中心和中共邵阳市双清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双清区工人文化宫片区项目是我区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完成市里交办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置换范围、确定房源调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面攻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奖补政策,对在规定时间内自愿置换签约的安置户予以奖励;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以情况通报会、征求意见会的形式,收集群众意见,倾听群众心声,确保政策举措应知尽知,最大限度获取群众支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信访维稳工作的紧迫性,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畅通信访渠道,着重在化解上下功夫,减存量,控增量;要强化部门沟通协作配合,上下“一盘棋”形成推进信访维稳工作的合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信访维稳工作六大行动,规范信访秩序,为双清发展营造安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上级部门“两新”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我区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应建尽建、有效覆盖”为总要求,开展“两新”领域组建攻坚行动,力争实现“3个100%”目标;要强化运行保障,做好人才支持、经费保障,落实“两新”组织工作经费;要完善“两新”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建立调查研究、意识协调、分工协作、督查落实的工作机制,明确各单位职责任务,进一步完善“两新”工委运行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