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1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0月10日上午,2022年双清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赵逢春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工作等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美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丽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昊等分别围绕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工作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导学或交流发言。

赵逢春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带队伍,充分发扬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传承党的宣传工作宝贵经验,勇担职责使命,按照守正创新要求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守住管好阵地,统筹运用理论宣传、新闻报道等方式,不断扩大宣传推广覆盖面,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赵逢春要求,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压实“一把手”抓“第一资源”责任,围绕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完善服务,着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要聚焦发展引进培育人才,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乡村振兴科技专家服务团服务基层行动,加大乡村医生、免费师范生、专技人员等人才定向培养力度,抓好农民大学生培养,源源不断的为乡村振兴注入人才活力。要优化环境留住人才,建立人才服务体系,为人才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畅通人才引进、流动、晋升“绿色通道”,全力为人才解决住房落户就医、配偶就业、子女就学等实际困难,真正实现人才安身安业安心。

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网信办、区教育局、双清公安分局的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做简要发言。

会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理论学习闭卷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