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10-1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0月14日,双清区召开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主持并讲话,区领导杨丽江、郭皓、李丁、邹昊,区直(辖)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2022年9月专题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总结双清区前三季度安全生产、防溺水、信访维稳、禁毒、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等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事关双清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认清当前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形势,增强紧迫感,调整工作状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做好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抓好社会治理六项工作重点作为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的重要抓手,强化措施,攻坚克难;要压实责任、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心、履责于心,量化任务、细化措施;要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严查城区骑电动车不带头盔与机动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狠抓交通安全不放松,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打击,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要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强化对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教育、提醒,督促家长对子女的监护与看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改进工作作风,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杜绝推诿扯皮,形成上下“一盘棋”的工作合力,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严格监管执法、加强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从严从实督导检查、化解风险,以严格的考核问效倒逼工作落实,确保隐患排查清仓见底,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