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2022年第33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2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逢春主持召开2022年第3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的决定》《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印发<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全区经济、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粮食安全工作,并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区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向树华、杨丽江、许新华、郭皓、李丁出席会议,副区长岳创业、李凯、汤宝莲、岳建国、廖健、龚雯洁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学习培训和集中宣讲活动,结合双清实际,全力做好年末收官,认真谋划明年任务。各常委、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辖区实际,全面系统梳理总结今年各项经济指标和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统筹安排调度,加快补齐短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高标准高质量纠治“四风”。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全国经济进行了把舵定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找准政策和方向,结合双清当前实际,全力做好统筹文章,纲举目张做好工作,切实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双清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有力推动工作向村(社区)延伸。要切实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突出工作重点,逐一对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补齐短板弱项,打造特色亮点。要加强统筹和督导调度,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配合,紧盯工作进度,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扎实开展专项培训,真正把粮食安全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最后,赵逢春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把“两个确立”作为根本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一抓到底。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发挥政治巡察作用,对发现的问题做到露头就打。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廉政建设和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守好自己的“责任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严守规矩和程序,加强作风建设,守住底线。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统筹推进全区各项工作,奋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双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