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召开2023年第1次政府常务会议暨“三重点”工作讲评会议
时间:2023-01-13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月13日,双清区2023年第1次政府常务会议暨“三重点”工作讲评会议在区政府七楼大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许新华、李凯、汤宝莲、岳建国、廖健、龚雯洁,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2年10月-12月“三重点”落实情况,对落实情况较好、成效明显的单位提出表扬,对进展相对落后的进行加压鼓劲。区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依次进行讲评,总结特色亮点,指出问题短板,就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对接,严格奖惩,奋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补齐短板,抓实抓牢疫情防控、耕地保护、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自建房专项整治、森林防火等工作,守住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围绕重点项目做好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争创先进;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化解超期安置,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狠抓工作落实。要不断优化考核办法,发挥考核“指挥棒”激励导向作用,在全区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以目标责任考核促进干部工作作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目的。要深入学习政策、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工作调度,着力解决具体问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