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召开2023年第3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1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政府常务会议。区领导许新华、李凯、岳创业、岳建国、廖健、龚雯洁、刘建云,区直(辖)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双清落实落地。要深刻领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六个方面的重大关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推动全区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实事,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

会议听取双清区2022年财政决算与2023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税收征管,加强财源建设,力争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集中力量保障基本民生等重点领域支出,压减非刚性支出,确保“三保”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双清区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情况工作汇报,强调要结合本地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全面准确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打好发展“六仗”。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项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今年开局的各项重点工作尽快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双清中等职业学校昭阳校区建设加快普职融通教育发展工作汇报,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落实责任,加大征拆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协助配合,创新工作方法,畅通工作流程,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双清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双清区2022年财政决算与2023年预算编制(草案)》《关于邵阳市双清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