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召开2023年第5次政府常务会暨2023年1-2月“三重点”工作讲评会
时间:2023-03-24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322日,双清区2023年第5次政府常务会暨20231-2月“三重点”工作讲评会在区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罗伟成、汤宝莲、谢攀、岳建国、廖健、龚雯洁,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3年度1-2月份“三重点”落实情况。参会的各位副区长就分管工作依次进行讲评。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分析形势,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分解任务,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地;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树立争先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在创新上求突破,争优上见时效,抓住薄弱环节,找准主攻方向,力争排名前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分工和任务要求,着力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科技创新攻坚仗、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安全生产翻身仗、重点民生保障仗等“发展六仗”,全力以赴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农贸市场改建、超期安置、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夯实上下联动、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凝聚形成高质高效的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狠抓执行,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反电诈、信访等市域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安全生产要严格执法,加快消除重点隐患。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宣传招商优惠政策,不断提升为企服务水平和助企纾困实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统筹抓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抓好粮食生产,摸清底数、严禁抛荒,确保播种面积和产量不打折扣,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要加强社保、医保资金征缴监管力度,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多措并举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