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召开2023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0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主持召开双清区2023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议。区领导许新华、李凯、夏红波、岳创业、汤宝莲、岳建国、廖健,区直(辖)有关单位、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听取了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双清区2023年度中央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计划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及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落实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双清实际,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把经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扩投资、扩内需等工作。要着力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多措并举促农增收,稳步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要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党员干部要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带头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