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双清区金融服务中心:深入企业,做好企业上市上门服务
时间:2023-11-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战,优化金融服务企业的能力,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工作,近期,邵阳市双清区金融服务中心邀请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大华会计事务所、启源律师事务所等相关中介机构深入湖南达力智能能装备有限公司、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邵阳市东昇超硬材料有限公司等上市后备企业走访调研。

通过走访三家中介机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针对已挂牌企业湖南达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上市的进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给企业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强抓机遇,迎势而上。同时对其他两家拟上市企业做出了上市规划建议,向企业介绍当前上市相关优惠奖补政策,讲解资本市场上市规则和流程。同时,认真了解企业意见和需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供指导建议,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拓宽企业融资思路,激发上市挂牌的热情。

下一步,双清区金融服务中心将把解决企业需求放在心上、摆在位上、抓在手上,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深入开展企业上市辅导服务,努力提高企业资本运作能力,不断培育壮大经营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