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政协:走访辖区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11-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1月底,双清区政协积极响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旨在为区内的企业和居民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此次,双清区政协来到了隆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开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韩经理对于当前营商环境的看法以及存在的问题。政协工作人员表示,将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并积极协调解决。

同时,政协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区内的相关政策法规,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提高企业的政策意识和法律意识;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抢抓机遇,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双清区政协将继续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参考,促进政策的落实和执行,加强政企沟通,共同推动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