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时间:2023-11-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双清区金融服务中心协同邮储银行城东支行来到双清区军荣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在走访调研中,调研小组了解了企业当前主营产品与生产运营的基本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仔细倾听目前发展所面临的痛点与难点,针对企业所遇到的问题细致解答,指导企业扩产增资,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为企业纾困解难,及时宣传各级各类政策。

调研小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企业为其排忧解难,及时了解企业诉求,立足实际,持续、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凝心聚力、奋力开拓,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举措,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辖区内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