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双清区政协走访联点企业 进企业听心声 聚共识助发展
时间:2023-11-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切实了解企业需求,协调化解企业困难,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近日,双清区政协深入联点企业,实地走访调研,积极出谋划策,在给予企业建议的同时,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实际难题,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双清区政协来到湖南大为建设工程公司、邵阳大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参观和交流谈话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针对大汉汽车公司提出的汽车销售推广途径少,大为建设工程公司提出的公司老家属区停车坪需重新规划等诉求,区政协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建议,并将有关诉求填写诉求反馈表交办给对应单位尽快处理。此外,区政协还向两家企业宣传了双清区惠企、助企政策,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政府护企撑企的决心。

接下来,双清区政协作为区委区政府的“好帮手”,将继续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需求、市场动态等信息,为政府制定经济政策、推动产业发展提供依据,同时也促进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为双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