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双清区走访市场主体、服务企业发展
时间:2023-11-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双清区委书记赵逢春带队到湖南和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邵阳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产业发展状况,认真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把脉问诊”,助推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

在湖南和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邵阳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赵逢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建设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赵逢春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以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诉求做到及时跟踪、扎实服务,有效促进我区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赵逢春通过进车间实地查看、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业务拓展等情况。赵逢春指出,产业产品智能化是大势所趋,企业要抓住机遇,将传统液压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加大科研投入、加强新产品开发力度,不断研制推出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抢占市场高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