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积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企业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3-11-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推进双清区的营商环境建设,区城管局近日开展深入企业调研,了解区内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支持。

调研组一行在湖南大湘、新城建设公司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员工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调研中,发现许多企业在人才招聘、政策扶持、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较大的需求和困惑。针对这些问题,区城管局安排专班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通过本次深入企业调研活动,为全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奠定了基础。同时,区城管局将继续积极推进营商环境进企业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重点解决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