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双清分局助力企业做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时间:2023-11-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023年新的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设置技术规范正式颁布实施以来,企业存在各种疑虑,对新的技术规范了解掌握不全,担心会误踩“雷区”导致受到行政处罚。

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新规宣传,积极引导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双清分局深入企业开展“危废规范化”宣传,详细介绍了新版《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为确保危险废物管理新旧要求工作的衔接,还重点指出了《标准》中对旧版内容的更新要点,指导企业更换新的危险废物标识标牌、填写新版危险废物管理台账,并对最新标准规范作答疑解释,指导企业提高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

通过宣传引导,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我区涉危废企业的规范化建设,同时也减少了因企业误踩“雷区”而导致受到行政处罚的问题,有效保障了企业有序生产,优化了企业营商环境。

下一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双清分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以企业实际需求为着力点,积极组织开展培训,并持续开展帮扶指导工作,加快新版危险废物标识制度的普及,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优化提升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