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双清区:深入走访调研,帮扶企业加快发展
时间:2023-11-3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双清区副区长岳建国带领金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次深入走访帮扶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小江湖街道一行走访了湖南九宜日用品有限公司和邵阳市东昇超硬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对生产、经营和员工情况,仔细察看了企业生产线和产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优化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岳建国为企业讲解了优企政策及惠企政策,引导企业用好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并针对性的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