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描绘“美好双清”新画卷
时间:2023-11-3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双清区今年提出全力打造全区营商环境一等县(区)的目标和要求。双清区自然资源局紧密结合局业务工作范畴,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助力描绘“美好双清”新画卷。

思想上发力,筑牢服务意识。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该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以企业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围绕营商环境考核指标体系,狠抓目标落地落实。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大力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主动构建“清”“亲”政商关系,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

政策上加力,保障要素供给。坚持政策引领、要素先行,在用活用好现行政策的基础上,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做好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对全区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开辟“绿色”通道,成立工作专班,层层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协调、抓督办、抓落实。

措施上有力,优化办事流程。加大力度整合优化办事流程,采取“多证合一”的方式,将建设用地预审与建设用地选址意见书合并成建设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取消建设用地批准书,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合并办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初审意见书在10日内办结,大幅压缩审批时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