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双清区:助企纾困显担当 普惠金融惠民生
时间:2023-11-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中小微企业是推进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主体。近年来,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稳经济大盘战略部署,根据监管部门、上级行相关政策要求,围绕制约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完善产品服务体系,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截至11月24日,中国银行邵阳分行普惠贷款余额16.16亿元。

下一步,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将按照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落实金融惠企政策的各项工作要求,结合邵阳地区实际,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聚焦企业需求,切实将惠民惠企实事办好、办实,助力企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以良好的营商环境解企业之忧、增发展信心,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