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科工信局:“清合力”助企纾困增效跑出“新赛道”
时间:2023-12-2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今年以来,区科工信局坚持以擦亮“清合力”党建名片为宗旨,汇聚“清合力”党建力量,助企业纾困解难,厚植双清产业发展新动能。

持续推进“店小二”式服务,走访企业30余家,通过开展“进企业、破难题、促发展”暖企活动,及时的掌握企业生产情况,对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了然于心,并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助力企业破解融资等发展难题。截至目前,共帮助110家科技型企业获得知识价值信用贷款3.09亿元;积极对接省内外专家,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技术转让等需求116项。

同时,在落实扶持政策、培育四上企业、培育创新主体和创新平台、回应企业诉求关切、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今年,双清区科技财政支出3070万元,新增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国家级1家;省级单项冠军企业1家;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68家;拥有省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23个,科技公共服务平台8个;促进了市场创新主体的逐步壮大,形成了有双清特色产业发展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