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党建引领企业复工复产 奋战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4-02-1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今年春节,我们在生产线的100多名工人都坚守岗位,正常排班工作,春节不停工,抢抓生产时间,并为节后复工做好充足准备。”2月17日上午,正在生产车间检查工作的邵阳市宝庆防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说道。

该公司行政管理人员在大年初七全部返岗,全力奋战攻坚,抓质量、提效率、抢进度,牢牢把握工作主动,铆足干劲,推动企业扩大生产开好头、起好步。这是双清区企业节后强劲复工复产,奋战首季“开门红”的一个生动缩影。为全力推动全区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双清区以党建为引领,将全域党建优势转化为统筹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强大动力,全力抢抓扩大有效投资“窗口期”,合理利用新春假期,科学安排项目生产,坚持能早则早、能快则快、能多则多,推动更多重大项目“不停工、早复工、早开工、快生产”,确保在农历正月十五复工率达100%,预计一季度完成工业产值6.5亿,同比增长7%,全面实现开门红。

为服务好企业,做好年后复工复产工作,双清区采取领导挂点、干部驻企、全面走访等措施,组建服务企业专班,整合党建指导员、党员志愿者、“双报到”人员等力量100多名,深入重点行业领域走访服务,进一步梳理企业复工复产困难问题,做好水电路气讯等生产要素保障和安全复工指导,保障各行业、各领域有序生产、稳定发展。“我们将对规上和重点企业进行‘一企一策’服务,精准对接企业和项目需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扎实推进全区复工复产。”该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双清区区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0家,已复工复产27家,复工复产率达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