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3-08-1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更好的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的积极作用,着力推进深化政务公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8月17日9时,双清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在我市友阿国际广场对面开展了开展“户政与出入境常见政策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位、摆放主题展板、发放各类人口出入境宣传册,民警大力宣传出入境证件办理政策及便民利企服务举措,解答户政与出入境业务的受理范围、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限以及针对企业的便利服务措施,公开监督投诉电话和业务咨询电话,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与群众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正确引导群众办理出入境业务,切实做到了政务公开,为百姓服务,提升公安机关的办事效率。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36余次。

本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通过向群众提供业务咨询解答、政务公开解读的方式,促进了各项政务服务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化,使群众更加了解政务工作流程,优化了营商环境、深化了政务公开、拉近了警民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