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统计局协助开展邵阳市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2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邵阳市双清区统计局积极参与邵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邵阳市统计局共同举办的邵阳市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意义,进一步提高市民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认识和支持度,同时展现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以“经济大普查数说新时代”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和宣传咨询台,展示了经济普查的相关信息和统计数据。同时,还张贴了海报和标语,向广大市民积极宣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相关的统计法律法规。

双清区统计局在本单位的宣传咨询台上积极发放五经普宣传资料,并回答市民们对于经济普查工作的疑问。通过现场的互动交流,有效提高了市民对于经济普查应知应会的了解,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配合。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成功展示了邵阳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提高了市民对于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普查工作的正常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普查是了解和掌握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基本状况和发展趋势的重要手段。它可以提供科学、准确的经济数据,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邵阳市统计局将继续加强对于经济普查工作的宣传和推广,增强市民对这一活动的认知和参与度,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